快捷导航

非正版传奇好玩吗

[复制链接]
查看: 62|回复: 0
发表于 2026-5-28 10: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要说《传奇》好不好玩答案是肯定的,不然也不会有超过六亿次的下载量了。但要说有多好玩也不见得,毕竟也是一款二十年前上线的网游了,所以和现在市面上的网络游戏还是有一定差别的。

认真说来《传奇》是01年上线公测的且在两周后就正式进入了商业模式,不过那时候因为采用的是点卡收费模式所以游戏很是考验玩家的操作,也因此导致游戏难度比较大。

那些年涌现出不少大佬级人物,他们都是真正有技术的玩家。不过自从《传奇》改变了收费模式之后就游戏就不需要任何技术含量了,因为只要不停地砸钱就能制霸全服。

虽然《传奇》的玩法比较简单而且职业也不是很多但正因为如此才深得玩家的喜爱,这些年市面上的《传奇》类游戏比比皆是,但要论可玩性还是从前的《传奇》版本更高。

《传奇》自上线之后就一直在不断更新,力求更加丰富游戏的内容以便进一步提高玩家的体验度。直到1.76版推出后《传奇》的人气值直线飙升而玩家的热情也空前高涨,《传奇》跨入了鼎盛时期。

此时的《传奇》可以说是国内网络游戏的NO.1,它的光芒完全掩盖了同期网游。没有人不知道《传奇》也没有人没玩过《传奇》,在只有五六千万台电脑的时候《传奇》的注册量就已经高达四千多万。

可惜1.76版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官服都没有再更新,没想到玩家左等右等,到最后却等来了《传奇》宣布永久免费,关键免去的仅仅只是点卡而游戏中需要另行付费的项目却越来越多。

之后因为种种原因导致非正版《传奇》肆虐,现在市面上能够找得到且好玩的正版《传奇》并不多。

既然这些《传奇》是非正版的,那为什么还会越来越多呢?当然是因为有需求才会有市场!若是没有玩家支撑,这些非正版《传奇》也不可能生存得下来。那么,玩家为什么会支持非正版《传奇》?

其实也不是所有玩家都支持非正版,只不过有很大一部分玩家是因为正版《传奇》的体验越来越差菜脱离的。自从《传奇》宣布永久免费之后就跨入了氪金时代,不砸钱根本玩不了。

之后大量玩家退出《传奇》,那时候刚好又有其他网络游戏兴起,于是其中很多一部分都去了新游戏。

等到后来非正版《传奇》横行又吸引了不少老玩家蠢蠢欲动,虽然需要氪金但只要少量的投入就能拥有大佬级别的体验,如此正好给了那些迫不得已从《传奇》退出的玩家一个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精彩推荐

让起名更简单

  • 反馈建议:麻烦到管理处反馈
  • 我的电话:这个不能给
  •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关于我们

云服务支持

精彩文章,快速检索

关注我们

Copyright 青春成长记  Powered by©  技术支持:飛    ( 闽ICP备2023006191号 )